实在是喵

忘记过去的苦难可能招致未来的灾祸。

军演梗,哄小熊×被小熊rua√

人质被击毙后,伊万看向挨训的王耀,小熊委屈。


这次来中国参与联合军演,他作为这些精锐毛熊中的新人,初次来中国,一切都很新鲜。包括那些语言不通,但却看起来很友善的中国人。


人群中,伊万也找到了自己的小伙伴王耀。


由于语言不通,在翻译离开时,小熊们打趣伊万,说他看上了那个中国人,眼睛就要掉在那小子身上了。


对此,伊万没有反驳。他想和中国战友并肩作战,并且对王耀很有好感。


王耀与他虽语言不通,但也相互在休息时间留了联系方式。


每次行动,伊万总是下意识保护这个比自己小一圈的战友,而在相互学习近身格斗的过程中,王耀的灵活性很高,像是一只抓不住的小兔子。甚至爆发力极强,几次将他摔在了垫子上。


他一遍遍跟王耀学习着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,一遍又一遍看得眼花缭乱。甚至在教王耀桑博时,下手都是留了分寸的,他生怕伤到王耀。可王耀摔起他来,却不怎么留情。


想来也是,若王耀动作轻些,根本摔不动!


自不慎击毙人质后,伊万明显有些不开心,王耀也看出来了,唉……怎么办?哄吧,可语言不通,自己与伊万的交流全靠比划,这么一来,离了翻译,就是想说些什么也说不出。


在教小熊使用重武器的时候,王耀忍不住去看伊万的眼睛。很漂亮,是少见的紫色。再加上人均白毛控的属性加持,王耀看了几眼就红着脸别过头去。


伊万看向王耀,露出疑惑的表情。王耀平复了一下这莫名的心跳,继续手把手教伊万使用重武器。


常年拿枪训练的王耀满手老茧,与那张略显清秀的脸不大相符。伊万的手也好不到哪儿去。只是他的手很大,王耀的手覆上去,摸到的是伊万光滑的手背,他下意识闪过一个念头:熊掌。


就这样手把手地教,再加肢体语言比划,伊万很快掌握了如何使用中国人的武器。


小熊们的准头向来很好,伊万的成绩从不让人失望,当他精准击中目标高地时,王耀开心地跳了起来。伊万看着这个欢呼的战友,也笑了。


在外扎帐篷过夜时,伊万不小心弄坏了帐篷,情急之下,他选择借宿在王耀的帐篷中。


说实话,放下两个人有点儿挤。


王耀与小熊挤在一起,耳边就是外面阵阵咆哮的寒风,他在黑暗中看着伊万,伊万也同样注视着他。


然后,伊万从睡袋中伸出双臂,将王耀搂了过来。他搪塞着:“你的帐篷太小了。”


王耀听不懂,只是靠在他怀中,心跳得厉害。伊万身上粗硬的防弹衣纤维紧贴着王耀的脸,他语无伦次地用中文与伊万跨服聊天:“伊万,晚安。”


他甚至担心自己的心跳被伊万听见,窘迫地动了动,被半梦半醒的小熊搂得更紧了。


山谷中过夜很冷,但伊万与王耀都不这么觉得,这个晚上,他们睡得很香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