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是喵

忘记过去的苦难可能招致未来的灾祸。

谢怜的心到底有多大

有个谢怜庙里被很多人刺的场景,有说万剑穿心,有说百剑穿心的。那么问题来了……


打一把剑的横截面积是2平方厘米,那百剑穿心,忽略剑穿剑的特殊情况,以密铺举例,百剑的横截面积求和至少在2平方分米,这2平方分米大概是多大呢?就算是猪心,都能非常松快地在此平面上放两个,还非常富余有其他空隙。所以……


打一把剑的横截面是2平方厘米的话,那万剑就是2平方米,足够做个板板让它们的谢怜躺上去还富余很多。所以谢怜就算宽1米,那至少得有2米高。还得是密铺,不能有一点儿空隙。


可能有杠精会说,万剑百剑不是剑的数量~是谢怜被刺了多少下~


那么问题来了,你觉得在完全密铺的情况下,这像压路机似的压过去,别说是谢怜的心还是谢怜,都得跟饺子馅似的,他妈都认不出来,你能认出来这是谢怜?谢怜还能有脑子觉得疼?


可能又有人杠,说:那只是个虚数,形容词,夸张化罢了。那么问题来了,魏无羡那儿说好的天天就天天,怎么到了谢怜这儿就偷工减料了呢?所以你家饺子馅儿……不是,你家谢怜,到底挨了多少刀?


他都不知道自己挨了多少刀,你在这儿几百上千上万的,你是要替谢怜要拆迁补偿款是吗?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